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Giant XTC SE V--我的新單車



續前篇--單車破百北門行   於是,我又開始胡思亂想,看用什麼理由來喜新厭舊...找遍了拍賣網站,突然有一天,發現有這麼一台車叫Giant XTC SE V,限量700台...(一看到限量就暈頭轉向,失去理性...判斷能力蕩然無存)賣家又剛好在台南市,在詢問過一些問題後(後來知道賣家根本就胡扯一通),就買了...雖然這並不是我想要的顏色,但是"限量700台"耶...萬一買不到怎麼辦,還有什麼心情管什麼顏色啊?這台車總共有3種顏色可以挑,消光黑.白跟黃,這也是我喜好的排列順序。黃色是最不想要的選擇...在賣家的好說歹說下,還是選擇了黃色!因為他說不會再有車了!!偏偏後來不小心又在賊庵特台南直營店看到一台白色的...當場有點給他OOXX...更可惡的是,大約4個月後,又出了一批SE V,顏色尺寸齊全...
當然啦...先買先享受,這我可以接受。但是後來看了一些網友的購買經驗,發現我不但沒買到我要的顏色,連價格都被坑了!賣家照定價賣就算了,居然只送了一個常常當機的碼表和一點都不亮的後燈跟前燈,磴到坑洞還會自動熄滅...唉!!買東西真的要做足功課啊...不要只是一頭熱。
可惜...我還是沒學到教訓,往後的改裝又被坑了一次...(還沒完...待續...)





就是這個浮雕在吸引人啊...



頭碗,我覺得這是賊庵特的車最醜的部分...



原廠"超重量級"輪組...真的很重...





原廠"超重量級"前叉...2公斤多...

前叉一點質感都沒有的鎖死機構...





貴死人的人間肉球...



比Deore還低級的大盤...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