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2010-11-7 板頭村



會來到這個地方,

主要也是被格友的照片所吸引,

特地前來參觀一下當地的交趾陶博物館。

剛好我弟弟和他老婆、女兒來台南,

就一同前往...

可能是我學藝未精還是怎樣,

到了博物館卻不知道該拍些什麼東西,

所以沒幾張照片。

不過我老婆卻還蠻喜歡頭板村的社區整體營造,

直說要再來一次...

好吧!

留待下次認真拍囉!


照片還是都用 Kodak Anastigmat 102mm F2.7 ,

以最大光圈拍攝。







5. 看到這種畫面,實在是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順便大罵這個無能政府!!
有幾千萬的銀兩上演 菜裹牆 的 無聊101煙火秀 、外帶升天蚯蚓一條,沒錢資助這些弱勢族群...
我能做的就只是把車上的寶特瓶通通拿給這位阿伯...
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偉大,中國台北那些博士級高級官員做不到的,
我一個台灣小老百姓做到了...


6. 看著他的背影,我覺得這個政府虧欠您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