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2010-11-6 南門公園 - Kodak 電影鏡頭 Anastigmat 102mm F2.7


這是我兒子幼稚園的一個親子活動,

目的好像是聯絡家長之間的感情...

這種事情我最外行啦!

看到一堆陌生人通常會讓我目瞪口呆、驚慌失措...

所以只好選擇我比較內行一點點的事情來做...

就是拍照啦!!


當然,我的攝影技術大概也只有比我的交際應酬技術好一點點,

所以也不用期待有什麼美艷動人的偉大照片可以看...

在加上這次的MD大多是年輕有為、精力充沛、棟梁之才的未來主人翁,

有著不可一世的才情,

哪會聽我這種過氣攝影師的指揮?!

為了巴結他們,

只好以不干擾他們發揮靈感的原則,

用著看似壞銅古錫的手動老老老鏡頭,

努力的記錄他們開創新局的過程...

以下,就是努力的結果...


全程使用 Kodak Anastigmat 102mm F2.7 ,

加上最大光圈拍攝...

對焦真的有困難度啊...

沒有對到焦是正常,

有對到焦...運氣好啦!


P.S  奇摩的圖檔壓縮好像蠻嚴重的...上傳後畫質變好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