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2013-6-22 新樓幼兒園 畢業典禮



時間過得真快...

我們家這小子已經要離開幼稚園,

進入國小階段了...

幼稚園方面也半了這麼一個盛大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心裡是覺得有點好笑,

不過看他們這麼認真籌備...

還蠻感動的...


在典禮會場內,

所拍的照片並不多...

主要是距離遙遠...

可能有人會想說:怎麼不近一點拍啊?

我也很想...

不過會場有拉起"請勿跨越攝影"的線...

大部分的家長都很配合...

就是有部分家長覺得自己很特別...

把"請勿跨越"的牌子當做裝飾品...

我老爸也注意到這一點...

發牢騷的說:家長帶頭違規!!怎麼教小孩...

我告訴老爸:你來住虎尾寮,會看到一堆家長載小孩闖紅燈、紅燈右轉、紅燈越線、違規停車、不禮讓直行車、不打方向燈等等等等等,應有盡有。

這就是我們的社會...嚴重病態!!!

我覺得家長帶頭違規,教壞小孩,應該要加重罰則...

否則他們的下一代會依然如此...

就因為少數家長的作為,

原本歡樂的畢業典禮留下遺憾...

還好,

小朋友順利畢業...

是值得高興的不是嗎?


照片是很久沒出勤的 Nikon D7000 + Nikon DX ED VR 18-200mm F3.5-5.6G拍的...

真是一顆超級大爛鏡...

反正只是記錄照片...

就別太講究了!

後面還會有一篇 Leica M9P 拍的...

感覺應該比較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