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2013-5-30 神農街、安平 - Leica M9P with Summaron 35mm F2.8



這套身價比我還高的器材當然不是我的...

一位朋友"假借名義"借給我使用...

不管怎麼樣...

除了感激以外...

還要小小抱怨一下...

這種"毒物"實在是碰不得...

太可怕了!!!!!

我想要的他都有,

不想要的...他都沒有...

(唯一的小小小缺憾:我不知道要不要的,他也沒有...)

反差、色階根本是接近完美的狀態...

幾乎是與肉眼同步...

肉眼還沒有淺景深呢!

真不想還他...


照片以DNG檔拍攝,

進 LR 後幾乎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直接轉出即可...

看照片應該可以體會這個價格高不可攀的理由了!

的確有他迷人的地方啊!

當然啦!

如果沒有拍出他的價值...

是我的問題...


照片有兩篇,

這篇是 Summaron 35mm F2.8 拍的...(幾乎都是最大光圈拍攝)

往後會有 90mm F2.5 拍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