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2011-12-27 走馬瀨 - Wollensak 電影鏡頭 75mm F2.5



會有這趟行程說真的有點好笑...


我弟弟的女兒前一陣子被相中想找她拍廣告...

而拍攝地點剛好約在"走馬瀨農場"...

才會有這趟行程...

當天天氣還不錯...

我也剛好沒事,

就開車載我媽媽、我兒子和我弟弟的女兒一同前往...

不過我弟弟的女兒怎麼樣都不配合拍片的要求,

所以七早八早就收工啦!

片子也沒拍成...


不過老實說,

我很不喜歡走馬瀨...

感覺好像廢墟...

經營者很不用心...

要不是可以免費進入,

我才不會想進去呢!!!


這篇從頭到尾都只有使用 Wollensak 電影鏡頭 75mm F2.5 ...

雖然帶了一堆...

相機 Sony NEX-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