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09-7-19~20 日月潭單車行


看標題就知道這篇是什麼碗糕了吧?!

我的老同事特地乘高鐵南下一起挑戰這趟行程。

不過說真的,

還是會擔心無法達成,

所以趁我老婆剛好去日月潭研習的機會,

約老同事一起來騎這段路。

嚴格說來,並不是說非常困難,

只是一方面太晚出發,

二方面狀況不斷,

 終就是沒能完成,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同事他的愛車故障。

停在竹山請我老婆從日月潭出來接我們。

改天一定要完成!!!

雖然沒有完成,

但是也騎了一百三十幾公里,

途經台南、嘉義、雲林和南投,

已經破了我的單日里程記錄啦!!


先走一號省道...當時熱的要命!!


轉縣道165... 





到嘉義後天氣開始變差




中餐

休息中

接3號省道



剛過梅山沒多遠就下起大雨了...

雨停後上路...進入雲林!!

疑??怎麼沒了...沒錯!!進入古坑後一路下雨到竹山鎮...
中途雨勢真是大到有點離譜!!相機根本就不敢拿出來啦!!
我同事的車也因為變速線雨水濺起進砂而導致變速器故障...而放棄旅程!!

這是日月潭教師會館...

隔天早上到日月老茶場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