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2009-11-8 善化糖廠



加油...再加油!!

快要趕上了...


這篇看標題也知道是在善化糖廠拍的,

糖廠旁邊剛好有個善糖國小...

真是理想中的小學啊!!

裡面有池塘、荷花(還是蓮花?!)...

小橋流水...

校園也非常寬敞乾淨...

一個年級只有一班的迷你小學...

要不是離家有點遠,

我會讓我兒子來這邊體驗鄉下小學的生活!!

在我的觀念裡,

小學生就應該要無憂無慮的學習與成長,

而不是一天到晚拖著重重的書包到處補習、學才藝...

家長不要一天到晚希望自己的小孩贏在起跑點...

當然...不是所有家長都這麼認為...


照片幾乎都是在國小內拍攝...

順便讓很久沒有出勤的兩顆鏡頭熱熱身...

Nikon Nikkor-Q.C Auto 1:2.8 f=135mm
Nikon ED AF-s Nikkor 24-85mm 1:3.5~4.5G

看看美麗的校園吧!!

不漂亮是我的問題...

跟學校無關!!

再說我也只拍到一小角而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