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2008-12-2 關子嶺單車行

這趟關子嶺的行程,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最累的一次了...
主要原因大概是因為整段路程都在山裡打轉,
消耗體力比較多吧?!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這已經是3個多月以前的事情了,
到底路途如何我也已經忘得一乾二淨,
加上跟著朋友的GPS走,
也懶得去管到底走了哪條路...
所以啦!!我一直覺得有GPS不見得是件好事...
往往只看機器不用腦袋...但是依賴久了,沒有它會迷路的...
不過我還依稀記得當天我還感冒發燒,
只是已經答應朋友一起來挑戰,
只好硬著頭皮付約了!


先把車子載到白河...停在7-11門口,要不然從台南市騎到這裡大概就沒力了吧!!


路途上的碧雲寺...當時體力充沛,還有心情拍照...








再來就沒甚麼心情了...只有看到這個標誌的時候心情會好一點...


回首來時路...有點陡...


下山了...剩下一段非山路...但是這段路途卻一點都快不起來...累啊!!在全家稍微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